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内容
欢迎参加“第五届国际制浆造纸与生物技术会议”(ICPPB'18)

klpp.njfu.edu.cn   2018/2/28

   “第五届国际制浆造纸与生物技术会议”(ICPPB'18)将于2018年11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

   本次国际会议主旨在于为本行业各位专家学者提供展示交流关于制浆造纸和生物质领域关于化学、工程、基因技术、生物质转化等的新的进展。具体介绍请进入会议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本次会议是由南京林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本次会议得到了林业工程、JBB,Union-Biotech (Shanghai) Co., Ltd. China,Arakawa Chemical和江苏省造纸学会的资助。 

   欢迎国内外学者荟聚金陵,进行学术和思想的碰撞!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南京林业大学

                       2018年2月28日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