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 内容
轻工与食品学院出席2018金光纸业(中国)“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klpp.njfu.edu.cn   2018/5/24

523日,2018金光纸业(中国)“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造纸学会理事长张辉,江苏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我院院长金永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金光纸业(中国)总部人力资源运营总经理江俊德,金光纸业(中国)总部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朱华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崔新明主持。

金永灿院长在仪式上表示,“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的成功签约是学院创新办学模式的新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秉持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针对金光纸业生产经营需求,认真、负责地承担起相关专业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教学工作。为莘莘学子的圆梦成功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江苏推出助学圆梦慈善事业的“圆梦计划”,希望通过该“计划”帮助偏远山区的聪明好学、渴望成才的贫家学子,在他们高中毕业后,资助他们上大学,承担其全部的学费、住宿费,以及按月给予一定的生活费,减轻他们家庭的负担,以教育扶贫助力江苏的扶贫工作。“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将采用定向定单培养的方式,学生入学后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管理,课程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和金光纸业共同制定,学制三年,毕业时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学历,毕业后到金光纸业所属各子公司入职,参加工作。

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印尼华侨创立的金光集团属下的企业,公司在中国大陆已投资建设了30多家浆纸企业,其中包括坐落在江苏省的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江苏网:金光纸业在宁启动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圆梦计划”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