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内容
关于提交201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的通知

klpp.njfu.edu.cn   2014/4/15

关于提交201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2010年度实验室立项课题进行结题审查。各课题负责人须向实验室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提交研究工作结题总结(论文)和《南京林业大学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请于2014年5月20日前将有关书面材料上报实验室,并提交所涉及的附件材料(如论文、专著、报告、获奖证书等)一并交重点实验室。
     检查的重点是:
     1、 检查项目有无按照申报书中的研究计划开展,是否达到申请书和合同书中的预期目标和取得相应成果。

     2、 撰写完整的结题报告,并对其研究和应用前景做分析。

     3、 论文成果与报告一致,一式三份;文章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带作者信息的一页)文章的首页以及索引证明。
     4、 《南京林业大学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请在实验室网站“开放课题”中下载。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025-85427297;Email:klpp@njfu.edu.cn 或 ppzhuwy12@126.com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4年4月15日

   附件: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结题报告.doc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