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 内容
我院与镇江大东纸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klpp.njfu.edu.cn   2011/4/15

    2011年4月12日,我院与镇江大东纸业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举行,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镇江市国资委、镇江市科技局、镇江市大东新区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来宾参加了仪式。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由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顾克强主持。
    会上,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波介绍了大东纸业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南京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辉介绍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及制浆造纸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过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过程及对企业、高校的意义。来自镇江市国资委、镇江市科技局、镇江市大东新区的领导也分别讲了话。
    通过双方产学研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新产品科技研发等方面必将取得更大成果。这是我院继华机集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后我院与镇江大东纸业共同申报的第二个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