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 内容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klpp.njfu.edu.cn   2013/3/25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3年3月23日在我校轻工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萍萍教授到会,并代表学校致辞。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余世袁教授主持,委员们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童国林教授关于“2007~2010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以及“2010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执行情况报告”,并介绍了2013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实施办法。与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三年的建设成绩,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发言献策,提出重点实验室建设立足江苏,发挥林纸特色和非木材纤维原料制浆特色,并对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对2013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项目进行了评审。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辉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共12位,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江南大学、APP金东纸业、江苏省造纸学会、中国林业科学院南京林产化工研究所和南京林业大学等,校科技处和轻工院有关领导和教师列席了会议。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