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 内容
我院获得批准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klpp.njfu.edu.cn   2011/9/3

    根据省教育厅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苏教高〔2011〕24号”有关文件精神,由我院申报的“轻工科学与工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类)建设点,经专家评审、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等遴选,最终获得批准建设。
    建设“轻工科学与工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加快我院人才培养过程中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与创新,促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是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我院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本次申报过程得到了校分管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与基地处的大力支持,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童国林等老师不分昼夜、辛勤努力、认真投入申报工作,最终取得了申报成功。我院将按照评议组专家评议反馈意见,进一步整改、完善建设方案,加大实践教学改革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成效。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