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 内容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参加“第16届木材、纤维与制浆化学国际研讨会”

klpp.njfu.edu.cn   2011/6/29

    我院师生二十多人参加了2011年6月8-10日在天津召开的第16届木材、纤维与制浆化学国际研讨会(16th ISWFPC)。

    国际木材、纤维及制浆化学国际会议,曾于1993年在北京、由中国造纸学会成功举办过第7届ISWFPC,时隔18年后第二次由我国主办的第16届ISWFPC,是由中国造纸学会主办,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造纸学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承办,世界多国造纸学会共同协办。该会议是制浆造纸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会议之一。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芬兰、日本、韩国等共计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就造纸行业进一步实现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打造生态型造纸工业进行深度研讨,共享林产化学领域国际前沿科技成果,促进制浆造纸科学技术发展。大会共收到摘要700多篇,最后收录论文286篇,其中南京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系共有17篇文章被收录。    

    另外,我们还在大会上发出了由我校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制浆、造纸和生物技术会议(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ulping, Papermaking and Biotechnology,ICPPB’12)的邀请。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