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内容
关于提交2010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klpp.njfu.edu.cn   2012/11/18

    根据实验室《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2010年实验室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各课题负责人须向实验室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提交阶段研究工作报告(论文)和《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开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三份,请于2012年11月30日前将有关书面材料上报实验室,提交中期检查表中所涉及的附件材料(如论文、专著、报告、获奖证书等)一并交重点实验室。
中期检查的重点是:
    1、检查项目有无按照申报书中的研究计划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
    2、了解和检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能否按计划如期完成预期研究计划等。
    3、对项目的前一段研究工作的开展给予评价,对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的实施提出指导性意见。
    4、对取得的成果,请与报告一起一式三份;发表文章包括刊物首页、带作者信息的目录和文章首页。
    5、《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开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请在实验室网站“开放课题”中下载.

    时间紧迫,请各位项目负责人百忙之中完成相关工作。谢谢配合!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025-85427297;Email:klpp@njfu.edu.cnppzhuwy12@126.com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2年11月18日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