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阅读内容
南林大张辉教授当选为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

klpp.njfu.edu.cn  2014/6/8  
     2014年5月21日,中国造纸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学会过去六年的工作,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明确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经过大会代表投票选举,我校轻工学院院长张辉教授当选为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副院长景宜教授当选为中国造纸学会理事。

     中国造纸学会(China Technical Association of Paper Industry)成立于1964年6月,是国家一级学会,学会受中国科协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共同领导。中国造纸学会具有知识密集、人才密集、联系广泛、能独立自行开展活动等特点和优势,拥有1.8万名个人会员和168个团体会员,分布在全国各地。全国重点造纸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大专院校,以及相关行业的企业,都是中国造纸学会的团体会员。各省级造纸学会受中国造纸学会的业务指导。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