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阅读内容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klpp.njfu.edu.cn  2008/4/28 15:15:06  
   

    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08年4月23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南京林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余世袁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张辉教授的“江苏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2007~200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学术委员们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并对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项目进行了评审。

    重点实验室建立近一年来,在江苏省教育厅和我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和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硬件和软件建设方面均取得了较好进展,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与会专家同时也对实验室以后的建设步骤和目标计划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更好的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 2007-2024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苏ICP备09031019号 地址: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 邮编:210037 电话:85427297 传真:85427297
  网站制作维护:南京森帕网络